內容來自YAHOO新聞

朱立倫:不得不換柱,向洪秀柱致「最高歉意」

國民黨17日召開臨時全代會討論「換柱」,朱立倫是否會向洪秀柱道歉,對此,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表示,身為黨主席,對於黨內目前選情低迷,而且紛擾不斷,我責無旁貸,是我努力不足,是我溝通不夠,我一定要向所有的黨員、同志表達致歉。

朱立倫說,他「也要向洪副院長對於發生這樣的情況,做這樣不得不的一個決定,表達最高的歉意」,「正式的致歉跟完整的說明,我會在明天的中常會跟禮拜六的全代會做一個完整的說明也表達歉意」。

朱立倫今(13)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政會議受訪時做出以上表示。媒體詢問,外界對臨全會有兩種說法,有人說是團結新銀行信用貸款房貸怎麼貸款比較會過件的開始,有人說是分裂的開始?朱立倫對此答覆,我們團結不一定能夠勝選,不團結那就真的是黨就沒有希望了,「所以唯有團結,而且是真心的團結」。

記者詢問,外傳挺柱的民眾當天不會去投票,而且還是堅持要挺柱,那這個分裂是不是有點不太能呼應你所謂的團結?朱立倫則回應,這需要很大的努力溝通,「一個政黨一定會有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夠凝聚共識、團結勝選,所以我們就是大家都還在分頭努力溝通」。

青年創業貸款信貸年息他強調,因為黨內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我們希望透過臨全會的一個方式來凝據共識、團結勝選,「所以臨全會最重要的主題就是這八個字,凝聚共識、團結勝選,有不同的意見可以表達,我們共同最後能夠決定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0233009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rob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