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金曲25前哨站-蘇芮10年輯靜:因沒有彭國華

↑蘇芮昨甩脫以往的黑勁裝,難得穿「有顏色」的綠上衣。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蘇芮28日將在金曲獎獻唱,追思特別貢獻獎得主、當年讓她因〈一樣的月光〉一炮而紅的彭國華,她18日聊起恩人一度哽咽:「這10多年我沒有發唱片,因為我不能沒有彭國華。」透露在他生病期間,原本要為他錄唱〈你是我心中的巨人〉,但對詞不滿意,終究沒完成,成為一大遺憾。遇見彭國華之前,她在美軍俱樂部唱了10多年西洋歌,當時Live演唱因舞曲流行開始沒落,她打算轉行到委託行當店員,沒想到被他帶進飛碟唱片,一紙合約改變一生,「傻傻地簽約,沒太大抱負,只想留個回憶」,卻意外開啟第二人生。名曲無助一夜致富《一樣的月光》賣了數百萬張,其中多數是盜版,正版每張2元版稅,沒讓她一夜致富;當紅時期她不接工地秀、科技公司尾牙,想當個「遙不可及」的歌手:「我到現在也沒有很富有,淡泊名利,彭先生影響我很多。」她說他「有愛心、包容人」。她和飛碟約滿後,到福茂2年,後來又在豐華和他續前緣,感懷地說:「我去別家公司,他還叮嚀會計要幫我繳勞保,到生病要離開都還交代這件事。」說到此她哽咽泛淚:「現在我覺得自己還屬於豐華。」兒子催母可以戀愛她1999年離婚時兒子讀國中,問兒子她可不可以談戀愛,他竟要她「照照鏡子」;去年他大學畢業,跟她說:「媽媽,妳可以去戀愛了。」她自嘲:「我45歲還可以談黃昏之戀,現在62歲,太陽都下山了。」她說離婚後沒戀愛、沒跟男人牽過手,但搭公車出門,有80多歲的伯伯找她聊天,叫她「水查某」。笑言自己可以能辦桌、煲湯,對著鏡頭徵起友來。【時事民調】你覺得第25屆金曲獎《 最佳國語男歌手》會由誰奪得? 快來投票》http://bit.ly/1mtl1Oe 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27 金曲獎昨天公布,李榮浩以【模特】專輯入圍5項獎,讓他的歌和人在台的知名度大增,有「耳尖」的網友發現,他曲風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相似,其... 較多金曲獎昨天公布,李榮浩以【模特】專輯入圍5項獎,讓他的歌和人在台的知名度大增,有「耳尖」的網友發現,他曲風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相似,其中兩首歌的和弦,以及編曲幾乎一模一樣,才剛入圍就捲入抄襲風波,他認為被指抄襲太嚴重,「我是覺得可能平時彈的和弦和走向有點像,僅此而已。」而約翰梅爾是他的偶像,平常就會唱他的歌,創作歌曲難免有他的影子。 較少 1 / 27 NOWnews 2014年5月21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時10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金曲25前哨站-蘇芮10年輯靜-因沒有彭國華-220158183.html

日語課程 新竹 英語會話
    初級全民英檢 學英文不用背單字英文學習方法 西班牙文老師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英檢初級成績美語學習網站 進修 英文成人英文課程 讀英文課程英文進修課程 觀光英文會話ted 英文 補習多益商務英語會話 網上自學英語全民英檢文法 如何自學英語英文基礎 中級英檢單字

arrow
arrow

    irmarobe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